倒霉的一天小学生周记200字
6月2日,是我这个月最倒霉的一天,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你就听我讲讲。
那一天下午,爸爸带我去找表妹玩,我不想穿凉鞋,穿了双拖鞋便出去了,谁知表妹是骑车过来的,我也顾不上别的了,骑上车带着妹妹绕小区里玩。谁知遇见了小区里淘气的小孩在玩沙包,他们看到我们,就拿起沙包冲我们仍,我一躲,脚后跟蹭到了台阶,擦破了皮,我不以为然,骑车带妹妹去我家玩了。到家后,爸爸又说要和叔叔下去吃烧烤,我有骑车带妹妹去找叔叔,脚上的伤被我忘得一干二净!
不过倒霉的是才刚刚开始!
我和妹妹吃饱后,妹妹让我带她去小区里玩,那里很宽敞。
我又买了些小吃,一手扶着车把一手拿着小吃。后面的妹妹只比我轻几斤。一会儿一个急转弯,我还没反应过来,车已经“咣咣”两声躺在了地上。本就擦破的脚后跟又划了一个口子,不过没关系,妹妹没事就好。
我又骑上车,车好像故意的似的又翻了!我把车扶起来,觉得脚后跟特别疼,回头一看,脚后跟流了好多血!
我一瘸一拐的走到爸爸身旁,说了事情的经过,爸爸还幽默的说:“我从出门就担心你会不会磕着,结果你还真没让我失望!”他带我上药店买了酒精、云南白药防水创可贴。他拿起酒精往我伤口上一倒,我的眼泪刷的一下流了出来,妹妹好奇地摸了一下我的伤口,我啊的一声把她吓了一大跳。上完药后,爸爸说:“你呀你!人家比你小两岁,只擦破了点皮,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我心想怎么这么倒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