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芸很喜欢看男生打篮球,只要有人在篮球室打篮球她都会在那看。男生打篮球好帅呀,她特别在意的就是其中的一个男生,说是看篮球,还不如说是看帅哥。他喜欢的那个男生名叫流松,长的几分帅气,特别是打篮球的动作特别帅。萧芸暗恋这个男生,每天都来看他打篮球。而在这支篮球队里,有另一个男生每天都在注意着萧芸,他的名字叫枫。从萧芸来这看篮球的时候,他便特别这个女生,而他只知道她的名字--萧芸。他知道她喜欢的不是他,而是他们篮球队的的流松。但是爱已经在心里萌芽,他想抓住这爱情。
这天萧芸又来看流松打篮球,已经很晚了,她赶忙跑到篮球室。她心想这么晚了,可能他已经走了,可是她还是想去看看,哪怕只是看一眼。看到篮球室里还亮着灯,她满心欢喜,推开门的时候,在里面打篮球的人是枫,只有他一个人在这练习。萧芸本来高兴的脸一下灰暗了下来,枫一看就知道了。他很生气,跑到萧芸面前,萧芸吓了一跳,只见枫在萧芸面前:“你是来看流松的吗,可惜你来晚了。”萧芸一听赶忙问:“你知道他去哪了吗?”枫说:“他和他女朋友去约会去了。”萧芸一下子楞住了,心碎了一地。她喜欢的人,已经有女朋友了,心好难受,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枫看着哭泣中的萧芸,心很痛。连忙安慰萧芸,萧芸就问:“你是谁,为什么告诉我这个。”枫说:“我也是篮球队的,你天天来看,难道就没看到我吗?”萧芸哽咽着说:“我看篮球其实就是为了看流松的,我喜欢他,眼睛里只看到他了。”枫气呼呼的吼:“我比流松差吗,我长的也挺帅的呀,而且我喜欢你,我叫枫,来喜欢我吧。”萧芸这才抬眼看着身边的这个男生,眼睛大大的,眉毛黑黑的,真的很帅,可以说比流松还帅。可是她的心里还是只有流松,萧芸摇摇头,擦擦眼泪起身回家了。只留下枫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那。从那以后,枫每天都去找萧芸,他希望这么做,可以让萧芸喜欢上自己。每天陪萧芸聊天,买零食给萧芸吃,还给萧芸唱歌听,希望她能开心。枫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萧芸,爱的不能自拔。
萧芸很久都没去篮球室,一是为了不在见流松,还有她不想见到枫。这天好朋友非要拉她去看男生打篮球,她推脱不掉,只好跟着去了。一进篮球室,萧芸就看到了枫和流松。看到流松的时候她的心猛的一震,只是几天没见而已,流松好象憔悴了许多。等到看篮球的人都走了,萧芸看看了流松又看了看枫。她拉着枫跑到外边学校的小树林里坐下说。枫很高兴,他以为萧芸喜欢上他了。结果萧芸问:流松怎么了,枫很生气,就说流松失恋了。萧芸有那么点高兴,又有点伤心。枫看着萧芸心里很是生气,他没想到萧芸还是喜欢流松很是愤怒。他抓着萧芸的胳膊,吼到难道你就不能喜欢我吗?你知道我多么喜欢你吗?你现在跑来找我,竟然是问他的事情,那我算什么。萧芸吓坏了,她想挣脱掉,可是枫的力气好大,她逃脱不了。枫突然吻住萧芸的嘴,萧芸被这突然的举动呆住了,眼睛睁的好大,突然反应过来的时候。她拼命挣扎,枫用手扶住萧芸的头,不容她挣扎。枫还是一直吻着萧芸,萧芸知道挣脱不掉,她就咬住枫的嘴唇,只觉得口中有股血腥的味道。她知道她把枫的嘴唇咬破了,她本以为这样枫就会放开她,可是枫还是吻着她。过了一会枫放开了萧芸,萧芸生气的打拉枫一巴掌,这是我的初吻,我恨你,我再也不想见到你。”萧芸跑开了,枫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那,心里好痛,大吼:“为什么,为什么,我哪里比不上他。”一边说一边打旁边的树,手都流血了。
萧芸被枫强吻,心里很难过。她还有点想看流松,就偷偷的跑过去看,因为不想看到枫的关系,可是她到篮球室,眼睛一直在篮球室里看,看到流松的时候她没有想象中那么高兴,她一直在看,怎么看都没有看到另一个人,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想看到他--枫。很奇怪的感觉,有点失望。这是怎么了,她一直在问自己,还自我安慰的说可能是我打了他耳光觉得不好意思。萧芸走在回教室的路上,路过小树林看了一下,回想起那天晚上枫强吻的她的事,脸竟然红了。想起枫对她的好,一边走一边想,她往树林里一扭头,竟然看到了枫,枫正在一个漂亮女生坐在树下的石头凳子上,女生笑容如花,只是枫脸冷冷的。枫这时候突然发现萧芸正在看着他,突然他站起身来。萧芸和那个女生一起惊讶起来,萧芸以为枫会跑到自己面前。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枫站起来拉着那个漂亮女生的手从她身边走过。萧芸很难过,她没想过为什么会这样。心怎么会痛,难道....是的,萧芸喜欢上了枫,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只是她没想到,当她喜欢上了枫时,他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她蹲在那里一直哭,哭的眼睛好痛,这时候有人从背后递纸巾给她。萧芸接过纸巾一边道谢一边擦泪,抬眼一看,递纸巾的不是别人而是---枫。枫说:“干吗一个躲在这里哭啊,我想过了,既然你不喜欢我,我不会勉强你的,那天的事我道歉,流松还没有女朋友,我可以把你介绍他。”说完起身要走,萧芸拉住他的手说:“别走,我不喜欢他。”枫转过头来,萧芸一下扑到枫的怀里:“枫,你还喜欢我吗?”枫抱着萧芸,手抚摩着萧芸的长发,温柔的说:“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萧芸又问:“那为什么刚才要跟那个女生走。”枫用手指刮一下萧芸的鼻子说:“吃醋了,那天你不是说不想见到我吗,所以看到你来,我只能走了。”萧芸又说:“那个漂亮女生是谁呀。”枫说:“那是女生今天来跟我表白的,可是我心里只喜欢你,正想怎么拒绝她呢,你就来了,所以我只有把她拉到一边说,说了好半天才脱身,本想着你已经走了,谁知道你这个傻丫头竟然躲在这里偷偷的哭,喜欢上我了。”萧芸高兴的笑了笑:“谁喜欢你呀。”枫假装说:“不喜欢我呀,咳,这下坏了,早知道我就不拒绝她了。”萧芸赶忙说:“不许你喜欢她,只能喜欢我。”枫哈哈大笑:“怎么会呢,我只喜欢你,一直喜欢你到永久。”阳光下他们抱住对方,吻着对方,好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