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星期的实习,简单的总结就是几个字,那就是:多看,多问,多观察,多思考!赵经理主要让我了解一些我们公司的背景、产品、发展方向等。另外,尝试了跟同事多沟通,因从交谈中也能够学到不少东西。同事们都很热心,很照顾我,经常在我碰到困难的时候便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他们耐心地教我如何使用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一些常用的办公用品,如何接打电话。还从我是大学刚毕业的学生的角度来替我考虑,鼓励我做事要放手去做,不懂就问,没关系的,令我非常感动和欣慰。为了能够真正的学到知识,我很严格的要求自己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即使再简单的事情(整理文件资料)我都会认真考虑几遍,因此,虽然做得不算快,但能够保证让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