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我们去了中华恐龙园玩,恰好遇上了恐龙城“万圣节”,可有意思了。
恐龙园里惊险刺激的项目可真多。“库克苏克基地”有“雷龙过山车”,这过山车有很长的轨道,开起来会连人带椅转来转去,坐的人拼命地叫着一个字“啊——”;有60米高的“通天塔”,我想是世界上最高的青蛙跳了。人们坐上去系紧安全带,一下子冲到了天,又迅速回到地面,我都看得吓死了。最令我失望的是金刚了,它抓起一辆断链的装有游客的火车,向天上举起,我还以为它要猛地向地上摔去,谁知它却火车慢慢地回到地上,老爸说金刚太没趣了,应该猛地向天上举起,然后再抖一抖,扔到地面,金刚一脚踩进火车中,这样才刺激。我们听了浑身发抖。最让我们感到刺激的是“水火两重天”,人们的座位下全都是深水,不断从下冒上来。椅子会整排急速上下360°旋转,妈妈看得都哇哇大家。椅子倒着挂下来的时候,突然从水中冲出一团团熊熊烈火,游客们吓得半死,坐的人连魂都掉了。有个女士在旋转的时候,高跟鞋都掉入水中,她应该只能赤脚回家了。
我和小姐姐去了儿童乐园“嘻哈恐龙城”游玩。首先排队坐了“宝贝团团转”。这是非常大的圆盘托着为一个个小恐龙蛋蛋。我们坐在小蛋蛋里抓紧方向盘,启动后,我们便被大转盘飞速地转动起来,小恐龙蛋跟着旋转起来,我们被转得眼花缭乱。谁知它越转越快,我们已经快吃不消了。“嘀——”的一声,终于停了。我们摇摇晃晃地回到了妈妈的身边,心想:小孩玩的都这么刺激。
我们接着去了“中华恐龙博物馆”,我知道了恐龙灭绝的四大假说:小行星撞地球;彗女星的干扰;全球地球变暖,恐龙内分泌失调;白垩纪末期二氧化碳和氧气的稀薄。走出恐龙馆,去了“鲁布拉”剧场,观看了“鲁乐的故事”。宽大的舞台上,优美的舞蹈,好听的歌声,华丽的服饰,可爱的人物,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精致的舞台剧,真是打开眼界。走出剧场,我们有幸看到了“万圣节花车巡演”。首先是女白鬼和骷髅鬼出场,第一辆花车站着鬼公主和鬼王子,后面护着花车的是一群蜘蛛精;第二辆花车上有一个魔鬼王,他拿着拐杖,嘴里不停地念着,好像在发万圣节的咒语。第三辆花车上有一个美丽的仙女被关在牢房中,向我们招手,希望我们营救她,可是我们遭遇到了一些甩着长发女鬼的袭击。最后一辆是恐龙骨头车,龙车周围维护着饿狼鬼,趁我们看得入神的时候,突然,一个狼鬼像我和小姐姐扑来,吓得我逃到了人群中去,狼鬼就扑到别处去袭击游客了。
让我永远忘不了的是“四维特效电影。”我们先在露天排了1个小时队伍进了影院。谁知,影院是个山洞,服务员告诉我们还要排2个小时的队伍,我们吓了一大跳,妈妈他们赶紧拿出手机来玩,可惜没有信号,只有老爸的手机有微弱的信号。山洞里昏沉沉的一片,外面露天等的人还以为我们早在看了,实际上我们还在等哪!终于发放眼镜了,我们带着4D眼镜,来到了影院里面。开始播放《地心引力2之神秘岛》了,一开始我们就遭遇了暴风眼,从椅子飘洒下了一滴滴雨水。然后跟着电影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然而探险家踩到了一个个快孵好的恐龙蛋里,“垮塌”一声,他掉进了黏糊糊的恐龙蛋里面,一只小恐龙傻傻地看着这个奇怪的大叔。结果雌母龙发怒了,来追赶这些探险家,探险家们奋力地跑啊跑,跑到了一座古老的城墙外,男主角意外地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爷爷。谁知这个岛要沉没了,他们找到了“潜水艇一号”,利用电鳗的电,成功地逃离了这个小岛。我想哭,可爱的小龙龙就沉没在了汪洋大海中。
看完电影,天色已经暗了,万圣节的鬼一个个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我们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穿着僵尸衣服的鬼,从后面摸着一个女游客的衣服,这位女游客吓得半死不活。有一个游客胆子挺大,带着一个晚礼面具,跟两个美丽的女鬼,和一个嘴里流血的男鬼合影,这个人你们猜是谁?当然是勇敢的我啦!
恐龙城的万圣节可真有意思,等我长到1米4了,我要去体验各种各样大人才能玩的刺激游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