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3
一晃,六年就这么过去了。马上就要毕业了,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在我的记忆中,最难忘的便是那快乐的校园生活。
笑话篇
“叮铃铃!叮铃铃!”语文课正式开始上课了。彭老师,刚说了一句话:“张闻启怎么还没到啊!”这时,一个男孩迈着沉重的步子,穿着大口气跑来。问题是还跑过教室门口,发现不对再跑了回来。俞悦发出他那“邪恶”地笑声:“哈哈哈!”也带动了全班。他笑到差点就摔到地下去了!彭老师问张闻启为什么迟到?他说:“彭老师,我在来的路上,被一个辅导班的宣传人叫住了!我还和他聊了一会儿天!才耽误了!”“怎么还能聊天呀!”全班笑得更起劲了。张闻启说:“那我复述一下吧!他问我去吗?我答不知道,需要家长才能做决定。他说那你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吧!我答不知道。他说我上门去你家推荐,家庭住址在哪?我答不知道……”陈英杰说:“一问无数个不知!”我本就不想笑了,克陈英杰这句话、张闻启的回答,又大笑起来。
天崩地裂
星期五的中午,王老师拿着厚厚的作文纸,做了在了讲台上。我想:啊!老天保佑!老天保佑!老天保佑!我不重写,我不重写!过关!过关!过关!大家心中恐怕也是这样想的吧!原本快乐而发出一样,光的眼神都变得沉重起来。王老师说:“今天的作文没有一个人通过,都要重写和修改。修改的交给胡跟您,从写的有这几人,分别是:黄恬、汪文杰……”我表面上从容走去,可内心却是一片混乱,哎!
发呆星球之人
说起班中发呆,达人就是金同志。他的头发自然卷,脸又大,眼睛有效。本来长得就好笑了,他却很爱发呆,他可是我们班的“拖欠达人”!你看!他又开始发呆神功了。沈老师说:“这题中的2的平方表示,圆的半径,公式……”题目讲完了,同学们笔记也都做好了。唯有金同志,纸上仍然空白一片。收作业的时候,金同志才如梦初醒,“我还没写完!”
一说就要毕业了,我还真舍不得!舍不得快乐的小学生活,更舍不得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