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0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里,心中的不舍油然而生,一件件往事也在脑海中浮现……
前不久,钟老师组织我们开展了一次活动——“科技发展利大还是弊大”辩论会。辩论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激动下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辩友你一言,我一语,争得面红耳赤,谁也不让谁。着兴奋过度的场面让主持人王缤彬喊了好几次安静才控制住局面,最后,时达两节课的辩论会在一片抱怨声中结束了,钟老师在最后为我们的辩论会做了精彩的总结,让我们心服口服。可是,同学们还是觉得意犹未尽呢。
我还记得五年级时,我和李雨馨,邬浩超等同学,一起表演了“乌鸦与狐狸”并被选到台门社区去表演。在演出前的日子里,我们几个人每天晚上放学时,我们还要留下来,继续排练一个小时,有时还会把家庭作业拖到8,9点钟才做完,甚至我们连双休日的休息时间都得用来到学校去排练节目。在不断排练的过程中,我们的表演技术也越来越好,动作也越来越标准,把各个角色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家表演的日子终于到了,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把狐狸的狡猾,乌鸦们的焦急和小乌鸦的机灵体现得十分得体,特别是饰演狐狸的李雨馨,当她妖媚地走上台时,台下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只能强忍着想笑的表情,终于结束了这场演出。因为这次演出的成功,我们每个人都得得到了一条毛毯的奖品。才过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刘老师又带来了好消息,我们又被推选为去沈家门的五小星表演比赛,这一次,我们准备得更加充分了,不但把课本剧又回顾了好几遍,还在原来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自己的创意。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在精心的准备下,我们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之前的努力也值得了。
六年的小学生活精彩多变,让我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同时,珍藏住那些美好的回忆,让母校的现象永远留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