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6
时间匆匆流去,谁也挽留不住。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如溪水般流逝。在这毕业之际,想起要告别亲爱的同学,告别美丽的母校,告别敬爱的老师,我的心里就很是不舍。我还清楚记得妈妈牵着我的小手第一次走进这间学校时,迎来的是新老师一句温馨的问候。我是那么兴奋,那么好奇。我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母校里那一栋栋高大的教学楼,一朵朵芳香的花儿,一棵棵挺拔的大树,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是那么亲切那么难忘。站在教学楼的最高层上,我再次深情地望着美丽的校园。看着曾经在上面挥洒过汗水的跑道,看着曾经在里面读书写字的教室,曾经玩耍的操场,我是那样地难舍难分。
忘不了,老师慈祥的目光和谆谆的教诲。想起以前那个天真无知的我,是老师如何教导我的:是语文老师,把那一个个枯燥乏味的汉字变成一篇篇脍炙人口的文章;是数学老师,把那一个个简单的数字变成一道道有趣的数学题;是英语老师,把那一个个无聊的字母变成可爱的单词。老师们是勤劳的园丁,是默默无闻的粉笔!“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既伟大又平凡,我们又怎能忘记老师的恩情?!
忘不了,同学们那热情的话语和开朗的笑容。六年的朝夕相处,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曾经,我们一起奔跑,一起欢笑,一起学习,一个个灿烂的笑容,我都铭记于心。我们都是阳光下苍翠的小树苗,是友谊使我们长成了苍天大树;我们都是一只只幼小的雏鹰,是友谊是我们成为了盘旋蓝空的勇敢雄鹰!如今大家各奔东西,谁能忘记这段友谊?
小学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会是我永远珍藏的记忆宝藏。小学,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