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7
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进入小学时的情景,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老师时的情景,你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同学们的情景,你是否还记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就到了六年级。转眼间我们从一个淘气顽皮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懂事听话的青少年;从一个知识狭窄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知识渊博的青少年;从一个幼稚懵懂的小孩子变成了成熟稳重的青少年。
在这所小学生活了六年的我,对这所学校的风景很是着迷,每天一走进校门一阵清香便扑鼻而入。望着熟悉而又陌生的操场,这还是我的学校吗?我对眼前的一切感到不可思议,在我左侧的樱花、桃花和梨花都开了,粉的似霞,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美丽极了!
夏天的景象,就和春天的景象完全不同了。夏天,一进校园,来自那棵松树的清凉便迎面扑来,那棵松树早已枝繁叶茂。茂盛的枝叶,让人想要在树底下深深地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同学们下课后也会迅速跑到树荫下玩耍、嬉戏、看书,这里记录了我们最快乐的时光。除了这棵松树,还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学校西南方向小池边的荷花了,夏天,荷花满塘,红衬着绿,绿衬着红,而蜻蜓盘旋在池塘的上空,和荷花嘻戏,和鱼儿对话,宛如一幅生动优美的画卷,这幅图景也印证了诗人杨万里的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我们即将毕业,我们即将开始新的生活,即将面临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学校。我们可以忘记一切,却无法忘怀教育了我们六年的老师;无法忘怀六年的情谊;无法忘怀生活了六年的校园;无法忘怀这里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