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4
马上要离梦幻与纯真是童年的主题曲。在荷花盛开的时候,默默地化在了童年水蓝色的记忆里。
——题记
童年的记忆随着摩天轮的运转,一幕幕转到饿哦的眼前。正值荷花的季节,我走入了六年级的生活。六年级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还记得与伙伴们拉帮结伙的到公园玩,走在路上的时候都无比开心,一点也不寂寞,随着自己的节拍,走出了属于我们的旋律。玩碰碰车,旋转木马,蹦蹦床,然后把同学踩在脚下,高声喊道:“我赢了,耶!”随后,又被同学扳倒,一顿痒痒功。虽然六年级了,但心灵深处的那个我还是那样的幼稚。
在学校,不分青红皂白跟人大打出手,在老师说上课的时候说再见,在同学捉弄的时候破口大骂,在无聊的时候找个老实的同学欺负欺负,有时候趁保安大爷不注意,把长长的水管子拖出来乱喷水,把同学们都喷成了落汤鸡,那嘻嘻哈哈的声音不断,保安大爷看见捣蛋的我们连忙喊道;
“小兔崽子,快不要闹了”,就急急冲冲的跑过来抓我们,拿水管子的同学一急,就把水管子朝大爷扔去,那水管子的水压很足,保安大爷一慌没接住,把水管子直接抱在了怀里,一下就给大爷洗了个冷水澡,看着他狼狈的样子我们都乐得上不来气了,虽然当时感觉好搞笑,但是结果却是回到班级就被老师狠狠的驯了一顿,老师吓唬我们说再出这样的事就找家长要我们退学,大家都吓的直吐舌头,事后是老实了几天,但几天过后,又都原形毕漏了,气的老师又是无奈又是不舍,毕竟他带了无我们四年多的时间啊,我们开他了,他疼我们还来不及呢,哪舍得真的惩罚我们呢?
就这样在那些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小学生活,那段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荷花盛开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