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8
时间过得飞快,一晃6年过去了,马上就要上初一了,现在回想小学6年的生活,虽然平平凡凡、普普通通,但是却一言难尽啊。这6年没有一帆风顺,可是与大家同甘共苦、一品尝酸甜苦辣的日子,让我永生难忘。
还记得有一位值得尊重的老师,她是我四年级的语文老师,叫沈中健,直至今仍然还记忆犹新。她在我成绩下滑的时候,多次开导我并教育,承蒙她的照顾,那一段时间我的语文成绩明显上升了许多。她不仅是在教我们知识,而是在做教育,她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真正的人,不停地敲打、锤炼我们。
而与同学们在一起的那段记忆在现在看来则更是宝贵。
也许你对这个班的印象并不好,可是这个班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他们各自的优点,而且每一个人都不是那种道德败坏的小人。我刚进这个班的时候,也是很讨厌这些人,但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你会慢慢发现,其实大家都很善良,非常地友好。
还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休息的时候。那时我盘腿坐在操场上,一个初中的男生把足球往我这里踢,我周围的人都大叫着提醒我,但我当时正在发呆,所以结结实实得挨了那么一下,我当即痛得叫出了声,龇牙咧嘴,脑袋一阵闷疼,在原地愣了好久好久才回过神来。
那个男生也知道自己做错事了,赶快跑了过来,向我们赔礼道歉,我们班有一些热心肠的女生死揪着那个男生不放,偏要让他留下联系方式和班级姓名,为我打抱不平;而有一些女生,则到我身边嘘寒问暖,关心地问道:“你怎么样了?”“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务室看一下啊?”那时,我觉得心中暖暖的,头上的上也不怎么痛了,同学们的关心让我感觉到温暖。
我们班的同学们同样互相帮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平时总喜欢打打闹闹,还经常闹出事来,但是当关键时刻时,每个人都会团结一致,为班级尽可能地出一份力。
即将要毕业了,我最舍不得的就是这些同学们了,有可能几十年后我们各奔东西,但是我会永远记得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