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而过,转眼间,我突然成为初中生的一员,看着学校里的学生,自己不由感慨,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不知我小学时的玩伴们是否还记得自己。
难忘的小学生活
抽出一个周末,回到母校,在校园里走着。望着昔日曾经充斥着我们欢笑声的操场,我想起了那场足球比赛。当天,我扭伤了脚踝,送往医院后发现造成了右脚轻微骨折,我还记得是小A骑自行车把我送到了路口。
深思中不知不觉已走到教学楼前。拾级而上,我来到以前的教室,耳边似乎又响起了《空山鸟语》那悠扬的旋律。那是在最后一次班会中,小B用二胡演奏的《空山鸟语》可以说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他的这首曲子不仅仅被记录在了我们班同学的手机里,而且记录在了我们的心中。在那次班会中,许多同学表演的相声不断地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很多女同学也在班会上一展歌喉。
逐渐漫步到学校的多功能厅前面,我不禁回想起那次演讲,在那次当中,我们班的才子马失前蹄,得到了一个并不算是很优秀的成绩,在他得知自己的成绩后,马上很懊悔地流下了泪水,很多同学都前来安慰他,鼓励他。最令我感动的是,平日里和他矛盾最深的人,也都过来劝慰他。
出了校门,走在曾经每天都走的回家路上,想起我们最后一次聚会。也是在这条路上,那时的我们在这里打打闹闹,谈天说地,一起分享自己的食物。最后一次聚会,我们在麦当劳里吃完了美餐之后,我们的班长让我们每一个人说出自己的梦想,有人想成为一个篮球明星,有人想成为一个二胡演奏家,有人想成为一个航海家。不管怎样,我衷心祝愿每一个人的梦想能够实现。小学六年的时光,从那次聚会以后就成了回忆。
思念小学的时光,更思念每一个小学同学,祝愿你们最终能够完成自己当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