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工地跑了两天,但是在知识方面真的觉得没有什么大的进步,一方面因为我以前在这方面接触的太少,另一方面有时我的时间太紧张,没有充足的时间深入的了解与学习,接触的只是表面的东西,深入不到想学的地方,眼看就要实习结束的我有点心急,怕在这方面只是空缺,这对想做预算的人来说真是一大损失啊,而且是不允许犯的错误!今天在公司没有做什么事情,看了一天同事算的暖通的数据,单看这些数据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给我一张暖通图纸让我自己做,我怎么有点难,好比老虎吃天,不知从何下爪啊。同时告诉我他刚开始也是这样,虽然学的是这个专业,刚开始也难免有点生疏,让我不要急,慢慢来,他们现在来这上班已经三年了,现在才觉得干的得心应手了,以后多看看这发面的书籍会有很大的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