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桂林山水作文300字
大年初三,爸爸妈妈带我坐上了飞往桂林的飞机,开始了我20xx年的第一次旅行。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世外桃园,这里的山水好美呀,比我们西安的春天花开的还多。山都绿油油的,水也特别的清,清的可以看到水下的每一粒石子。第二站,我们登上了漓江的游船,开始欣赏这里的山水。远处的山好奇特呀!有的象竹笋,有的象人,有的象动物,还有的象大船,真美啊!
接下来第三站,我们来到了中国最大的溶洞——冠岩。这可比我们陕西的榨水溶洞要大几十倍,里边的交通工具不仅有浏览车,还有火车和游船,还有亚洲第一的溶洞内电梯,看着那些奇特的石头千奇百怪,怪石嶙峋,真让人惊讶!
第三天的晚上,我们还坐着游船游览了桂林市区的环城水系,观看这里的夜景。两岸的灯光五颜六色,好漂亮!
再剩下的两天,我们还去了古东原始森林公园,象鼻山,靖王府,独秀山等等。总之,桂林山水甲天下,欢迎大家都到那里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