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桂林山水作文300字
桂林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是中国乃至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今年暑假我有幸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桂林的景点非常多,有漓江、象鼻山、遇龙河……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漓江风光。漓江,是中国锦绣河山的一颗明珠,是桂林风光的精华,是桂林风光的灵魂,是桂林风光的精髓。
大一早,我们乘着船来到了阳朔遇龙河,坐着竹筏子在遇龙河里游玩,竹筏子上有两把椅子,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上面休息,椅子上面还有一个大伞,可以遮住太阳,非常好。我们在遇龙河上行驶,发现了照相的地方,便快让船夫靠向小岛,就以三步并作两步的速度跑向小岛,换好了当地壮族的民族服装,就开始照相了,我开始还觉得很怪,还要光着脚,姿势也是形态各异,不过最后照完了我还是挺满意的,我们照完相就满载而归的坐车回家了。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坐着竹筏子在遇龙河上行驶,而且还得到了可以永久保存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