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会想,我该拿什么喜欢你?
我从来都不相信可笑的一见钟情,在这个被硝烟充斥着的时代,爱情变的奢侈,而我,又该拿什么来爱,成长只给了我一点点梦想,它是我青春的希望。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我会遇见你?
在寒冷的十二月,我不是只喜欢躲在阴暗的阁楼里等待着温暖吗?你是以什么样的方式闯进我的世界?又要以什么样的方式离开?
有时候会想,下辈子我们可不可以在一起?
这辈子,我们错过的时间太长,已经无法弥补,那么下辈子呢?如果我愿意为你保留我的灵魂,那么你愿意把下辈子的遇见留给我吗?
有时候会想,我该怎样在你的世界中存在?
如果命运把我安排成你的惊喜,我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在你的世界中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