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全校举办了游园的活动,活动一开始我们就很高兴的往楼下走去了。我玩的第一个游戏是“顶球”,这个游戏看起来很难,实际上不会难,可以用一个手指顶著球回到终点,我就玩了一次,义工妈妈给我加了九个印章,我觉得很奇怪,是不是我刚刚玩顶球时表现得很好的关系。
第二个游戏是“看谁的眼力好”,这个游戏是要将三根筷子一跟一根的以垂直掉落进酒瓶口内,很快的我便将三根筷子都放进去了,在著个游戏中我得到了三个印章。
第三个游戏是“绕口令”,义工妈妈准备了几个绕口令的词语让我们抽签,抽中了哪一个就读哪一个。我在这个项目中读了三个绕口令,这个绕口令的游戏真有趣,简单的很好念,句子长一点的就有点难,好像舌头打结一下子就念错了,要认真一点才不会念错。最后这个游戏我总共盖了三个印章。
其实我还玩了很多游戏,每一个游戏都很有趣。另外也有很多一供妈妈准备了很多的小礼物还有小甜点,在活动结束后每一个同学手中都抱著一包满满的儿童节礼物开心回家,真是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游园活动啊。
“叮铃铃”。这下课铃声好像是一颗定时炸弹落到了班里,老师后脚跟刚迈出前门,教室里立刻就炸开了锅。
“请你不要再迷恋哥,噢,哥只是一个传说。”自称是天才的吕志鹏又开始了他那跑调式免费音乐会。再看看前边的王亚群,他对着钱洪波“哎”了一声,又递了个眼神,他们俩就站起来,侧着身子,耸着肩玩起了拍手。这要是没有平日里坚持不懈的“艰苦”训练,王亚群和钱洪波怎么可能配合的这么天衣无缝?“啊!”一副如破锣般的嗓子传了过来,不用猜,肯定是我们班的邱莘粤啦,“噢,原来是他和段祎明开战了。”只见邱莘粤缩着头,弯着腰正“抱头鼠窜”呢。邱莘粤迈开腿朝前门跑去,段祎明就面无表情地插着手在后门等着。不一会儿,后门被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邱莘粤把头探出来,一幅紧张的表情,一看到段祎明就在那等着,又皱着眉惨叫了一声,然后又朝前门跑去。
“蹬蹬蹬”一个脚步声离我们班越来越近,班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这就是我们班与众不同的课间十分钟。
我们班的课间十分钟可热闹啦,不信,和我一起去瞧一瞧。
六一的前一天,我们一二年级举行了快乐游园会。
早上差不多九点多钟去报告厅看戏,首先老师先给“希望之星”,“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小能手”发了奖。然后,我看了《我希望》《狐狸和乌鸦》,我最喜欢看“新狐狸剧”,因为她说捡一颗,扔一颗……而且越来越快。我真佩服她的口才啊!
下午我们还玩了双人跳绳,我和王玉竹拿了第一名哦!刘老师还给了我和王玉竹特别的奖品呢!今天真开心!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学校举办了“六一低碳贸易街”活动。
中午,我们在贺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义卖品,来到了操场上。不一会儿,每个班级摊位上摆满了各色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看的我目不暇接。有废物利用手工制作的玩具、精美的学习用品、还有清凉解渴的西瓜、饮料、棒冰等等。
开始我们摊位前顾客不多,贺老师先让我跟其他几位同学一起去招揽一些顾客来光顾我们摊位。我灵机一动,学着超市的促销员一样,吆喝起来“来,看一看,我们这里的商品应有尽有,价格便宜,有抽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在我们的吆喝下,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往我们的摊位跑来,问问这个玩具多少钱,看看那个手工制作怎么样。一下子,我们的摊位前就挤满了,看着同学们选着自己喜爱的商品,我心里乐呵呵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不知不觉活动就结束了。虽然我没有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今天我当了一次小小导购员,非常开心,比吃了蜜糖还有甜。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过得特别有意义。因为学校以举办贸易街的形式在校园中开展义卖活动。
这次我精心准备了5件物品参加义卖活动。一只愤怒小鸟玩偶,一把拍手器,一副动物跳棋,一只电子游戏机,还有一件小玩具。
中午,贺老师把同学们带来参加义卖的物品集中到一起,在操场上拉开了义卖的阵势。望着那么多琳琅满目的商品,我和同学们都开心极了,大家热情高涨、兴高采烈地挑选着自己喜爱的物品。
我买了几件玩具,买了棒冰、贡丸、暑条,还抽了奖呢!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有机会把自己的玩具物品和其他同学的作一个交流,既有利于环保又让我们开拓了视野,真是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