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告诉过你,为了看懂你在博客里的留言,我第一次开始翻字典;
有没有告诉过你,一直想给你寄信,却因为不想打扰你而放弃;
有没有告诉过你,你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看,而且还会傻傻的在日记本里写上一大篇观后感;
有没有告诉过你,我的日记的主角始终不变,一直是你;
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和你的fans不一样,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你,从没有想过要打扰你;
有没有告诉过你,我对你的喜欢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把它当作这辈子最珍贵的秘密;
有没有告诉过你,我从来都不认为你是完美的,我总是从我了解的碎片当中幻想着你的样子,你的优点,你的缺点;
有没有告诉过你,如果可以,等你老了以后,我希望能去看你,像一个陌生的路人一样和你相遇;
有没有告诉过你,我真的很想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