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今天生日,天气也放晴了,只是,为什么很想哭呢。
这次也会淡忘吗?如果做不到该怎么办?还有两年,你就会有自己的生活,而在这两年,我们注定不会有任何交集,我要准备我的中考,忙碌的学习会让我没有时间想你,等到你挽着别人的手进入礼堂时,我也许会在中考的惆怅中安静的为你祝福,那时候,我还会想你想到掉眼泪吗?
我们的距离太远,从很多年前就被注定。
命运从没有想过让我遇上你,可是在这烦乱的世界中,有什么不可能呢?而事实,就是我遇见你,记住你,为你哭泣。
我一直都做着一个梦,梦着很多年前,我来到你的国度,如果那时候我们相识,也许可以有希望可以在一起,而这,也只能是我安慰自己的梦而已。
我有时候会想,是不是时间太过匆忙,遗忘了我们的相识,才会留下我在这个颓败的小镇里孤独的相思?
生日,让我想起,十几年前我来到这个世界,命运帮我安排好了一切,当我第一次看见母亲嘴边的笑颜,你已经挽着别人的手把温暖给了另一张脸……
今年生日不想吃蛋糕,因为没有愿望可以安慰自己,那些甜腻的幸福,到了我的嘴里会变成苦涩的泪水。
也曾经想尽一切办法和你联系,可是最后却开始安慰自己。
我们的距离太远,从很多年前就被注定。
我想,这辈子,我就只能这样静静的看着你,因为,你永远也不可能知道,我在这里,为你哭泣。
在论坛里,看见你给她们的信,简单的几句话,??o的表达却有三千多条回复,而我给你的留言,有满满的一大篇,却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见。
昨天晚上看《快乐大本营》,那上面有很多张笑脸,所有的温暖都刺痛了我刚流过泪的心灵,可还是坚持着没有关掉电视,等待着自己被融化他们的快乐里,到了最后,节目结束时,才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