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一眨眼就这么过了,真的不得不说一句,好快,快得我都难以抓住了,初中最后的军训日记已经飞逝了,不得不说,好舍不得教官,好舍不得我们流下去的一滴又一滴的汗水。
9月8日,军训的第一天。
每次开学的军训,都会给我们留下惨痛的回忆,有人会在军训中晕倒,有人会在军训中流泪,有人会在军训中放弃,以前的军训总是那么的悲惨,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留下的都是痛苦的回忆,而这次却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军训的第一天就让我觉得这次军训和以往的真的不同,教官不会像以前一样把我们往死理整,时间不会像以前一样过得那么慢,我们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脆弱。军训的第一天,像往常一样我们被带到了训练场,脑海中那些痛苦不堪的回忆本来已经被暑假君打的一干二净了,但是一来到这训练场上,回忆虽然被埋到了海底两万里,但是教官们大海捞针的气势最终还是硬生生把记忆捞了起来。军训第一天,教官就带着我们在训练场上到处与别人“争斗”,我们班第一次军训感到过这么开心,当我们像教官所说的用“丧心病狂”的喊出“一、二、三、四”整个操场都充满了我们的声音,其他的班级似乎也不示弱,都接二连三的喊出口号,简直就是喊口号大赛嘛!我们教官还和隔壁的班级的教官联盟,真是有够搞笑的。一天,慢慢的随着太阳的东升西落,就这么过去了,教官带着我们,冲向了每个班级,大概是因为我们班人最多,声音最响亮,每个班级都喊不过我们班。心里默默的想,这哪儿是训练啊!简直就是竞争加比赛啊!!就一天,我们惹了所有班级,唉唉,要是教官走了,估计所有班级都要来群殴我们班了吧!!哈哈哈哈!
9月9日,军训的第二天。
一大清早,我的闹钟铃声便已响翻了整个寝室,匆匆忙忙的爬了起来,用了几嗓子就轰醒了我的室友,军训又开始了,但是竟然会没有那么的讨厌了,心里还略有点小开心呢!!唉唉,只能说这次军训真的跟以往不同了!!第二天了,感觉时间好快!!我还记得上一次军训的时候,过一天简直是过一年啊!有个词说得好叫做“度日如年”,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慢慢加油吧!!不过也不能说这次军训全都是快乐的,痛苦的回忆还是有滴,虽然说我们已经被军训过两次了,但还是有很怕的训练的,那就是练“蹲姿”了,初一初二的时候我们可是因为这个受了不少苦呢!!有人因此而哭,有人因此而晕,还有人因此~~不知道被怎么样了!!一大早,我们就被集合到了旗台下,一种不好的预感顿时游到了心头,头皮发麻,脚直发软,这些都是前兆啊!!总教官,发话了,第一句就是“全体学生,蹲下!”唉唉,最讨厌的就是这句话了,接下来的当然是一顿训骂了,腿都快蹲折了,这几天大太阳还不停地露脸,真是喜欢看戏啊!!可苦了我们这些在你的照耀下,一点点的从白面团变成黑芝麻了!!太阳从山头一点点的生气,光辉变得越来越亮,我们的汗水,一滴又一滴从脸上流到了脖子上,再滴到水泥地上,瞬间又被太阳赶得无影无踪了。痛苦地回忆,总算还是会过去的。当我们蹲不住的时候,教官还让我们换脚蹲,再不换脚,就真的起不来了!!总教官也真是够狠的呢!!蹲完后,又让教官们把我们带到训练场上训练,还好我们教官对我们不错,让我们坐下休息几分钟!!自己也躲到一边,拿着手机偷偷聊天呢!!呵呵!!
9月10日,离军训结束开始倒数了!
这一天是教师节,可我们偏偏在军训,也没有时间给老师准备什么礼物了,只能心里对老师默默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了”。太阳还是如往常一样,刚挂到山头的时候还是挺好看的,但是一旦它升得更高了,就会变得越来越刺眼,越来越火辣!!军训已经第三天了,真是不知不觉啊!身上的军装,浸湿了一次又一次,又被太阳晒干了一次又一次,一想到要脱下它还真是有点不舍的啊!!一想到这里,心里就有点酸酸的!!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都感觉到有那么的不舍得。剩下的日子里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但我真的想去珍惜,我想去握住军训时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想去感受军训时的每一刻,就算现在让我再蹲一次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到了下午,才是最开心的时刻,这一下午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军队拉歌比赛开始了,这在我们以往从来没有过,估计在军训的时候,这时候才是最快乐的时候吧,毕竟要结束了,总该给我们留一点快乐的回忆吧!!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教官叫我们一起配合的歌词“对面唱得好不好”,“好”;“再来一个要不要”,“要”……就这样我们营,可以说把对面的营喊得哑口无言了都!!“哈哈哈哈”一片又一片的欢笑声在草坪上一遍又一遍的回荡!!
9月11日,教官我们舍不得你!!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一大早照样被集合到了旗台下,又是蹲,又是一次训,又是一滴滴的汗水从身上往下流淌,又是教官对我们的关心。一早上最先演练的是会操,大家都知道到了这里,初中最后一次的军训就要结束了,时间会亲手结束这一切,让我们留下的只有和教官待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到了下午,真正的会操演练开始了,每个人的神经都绷紧了,步子很齐,我们大家都变得很团结,每一个心跳的声音似乎都是相同的呢!不知不觉,结束了!!最后,一起全班拍个照是必不可少的事,教官躺在我们面前,“一、二、三”全班的女生都往教官身上扑,这算得上是“报复”了,更算得上是万分的舍不得了,没有人哭,我们留下的都是汗水,从不流泪!!
初中的最后一次军训就这么结束了,突然感觉到是有多么的舍不得教官了,我们留下的一滴又一滴的汗水,都会变成我们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