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份纯洁的爱,爱是无私的,爱是博大的,只有生活在爱的世界里,才会享受爱。而我读了《爱的教育》这本书后,我才真正领悟了爱的境界。
爱的教育是意大利作家亚米斯所写的,这本书是以一个小男孩——安利柯的日记,书里讲了爱的教育文字虽然简单朴实,所描写的也是极为平凡的人物,但是,书中讲出了安利柯他对爱的态度。
爱是每个人都会有,但是有些人不会好好珍惜它,而是白白糟蹋他。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我要好好对待它。书里还讲了安利柯的对好朋友的友情,他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与朋友绝交。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安利柯的心胸很宽大,我也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