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3
我非常爱看《不一样的卡梅拉》这本书,书里发生的事情都很有趣,比如在钓鱼时钓到了装在袋子里的黑猫、还找到了神秘的朗朗、捉迷藏的时候被狐狸抓走了还捉弄了狐狸;卡门最勇敢,它用水果插成了水果战士把小鸡们成功的救了出来。他们互相帮助才可以战胜一切,要向他们学习。
“生活中肯定还有比睡觉更好玩的事情!”大小卡梅拉们一直都抱有这样的信念。他们执著地追求那些种群中认为不可思议的事情。去看大海、去摘星星、去寻找“丢失”的太阳……一路上处处坎坷、历经艰难,但总是逢凶化吉、化险为夷。最后还能收获超乎想象的回报和异乎寻常的果实。
我知道这些虽然是想象出来的故事,但是有很多道理值得我去学习。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努力;以前我有很多不好的习惯我要认真的改掉,我要学习卡梅拉的勇敢、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