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8
今天我读了《不一样的卡梅拉4》——《我去找回太阳》,这个故事非常有趣。
小鸡卡门和卡梅利多很爱自己的爸爸皮迪克,因为他爸爸有一个光荣的任务,那就是能叫醒太阳。忽然有一天,无论皮迪克怎么努力,也没把太阳叫醒。他用了英语、西班牙语、俄语、汉语……可是都不管用,天下起了大雨。小鸡卡门和卡梅利多决定去寻找太阳,一路上他们靠向日葵的指引,找到了“受困的太阳”。当他们把“受困的太阳”放回天上时,真正的太阳也出来了。
我非常喜欢这个故事。我觉得小鸡们非常聪明,他们善于动脑筋,想办法。小鸡卡门和卡梅利多为了寻找太阳,不怕艰难,虽然它们找回来的是一个热气球,但是这种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读了这个故事我很佩服小鸡。看起来十分弱小的小鸡,竟然能把自己的愿望实现。我们要想实现愿望也要努力!
这让我想起了我自己。去年我的体育成绩很不好,刚刚达标。今年经过我的体育锻炼,我的体育成绩慢慢上升了。在这学期举办的运动会上,还获得了跑步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同学们,让我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