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卡梅拉》读书心得15
《不一样的卡梅拉》这本书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已经读了很多遍了。我最喜欢里面的卡梅拉去看大海这个故事,我觉得她就像一个勇士,不怕困难,不怕危险。
这本书讲了一只叫卡梅拉的小鸡,她是一只聪明可爱,既有想象力,又充满活力,对大自然很好奇的小鸡。而且如果她有一个梦想,就会努力去实现它,比如说:为了去看大海,去寻找星星,去寻找失落的太阳,但这些都被大人们和卡梅拉的朋友认为不现实,而且还被有的人嘲笑。但是卡梅拉仍然坚持自己的梦想,没有放弃,最终她不顾危险,一个人偷偷的溜出鸡舍,向梦想中的大海走去。在前往大海的途中,卡梅拉遇到了很多对于一只小鸡来说非常可怕危险的事,但卡梅拉总是能逢凶化吉,解决困难。最终她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看到了比想象中更加美丽壮观的大海,也找到了星星和太阳,还结交了一些好朋友。
读了这本书之后,我想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把卡梅拉作为我的榜样。特别是当我遇见看你的时候,我也要像卡梅拉一样,成为一个能够坚持理想目标的人,并且努力奋斗,执着地区实现梦想,我相信肯定会有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