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认真地阅读了《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一文后,被书中动人的情节和老师们高贵的品质所感动。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总是会留下老师辛勤的足迹。在书中就有一位叫晏才宏的老师,在2004年的一堂电路分析课上,他用平静的口气告诉自己的学生他患上了肺癌晚期,之后他继续上完他人生最后的一堂课,也把自己最后的爱献给了学生。在我们面对学习和生活的困难时,总是会留下老师鼓励帮助的身影。在书中有一个故事《地震中的英雄老师》汶川大地震时一所小学的教学楼被突然震塌了,救援人员赶到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呆的一幕,一位男子跪仆在废墟上,双臂紧紧搂着两个孩子,那个男子就是张米亚老师。孩子得救了。可是老师却为了孩子们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古今中外,哪个人的成长不浸透着教师的心血,地北天南,那一项创造不蕴含着教师的辛苦”。在我的学习经历中,也有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我们的班主任高老师得了咽喉炎,嗓子都哑了,她用沙哑的嗓音坚持给我们上了许多节课,让我深深感动。音乐老师让我管理班级的纪律,我认真执行老师的任务,下课啦,音乐老师轻轻地搭着我的肩膀,和蔼地说:“辛苦你了!”老师对我的肯定和鼓励让我这个有点胆小的人,变得自信了。谢谢你,我的好老师!
老师,您的品德树立了我。您的博学传授了我,您的语言感染了我。这一生我不会忘记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