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是一个喜欢冒险和探索的小男孩。他深深地爱上了一朵玫瑰,玫瑰也爱他,但玫瑰总是玩小花来折腾他,最后,小王子悲伤地离开了他的星球。然后他在附近的六个星球上发现了六个不同的人,看到了他们的问题,比如贪婪的权利、自私等等。
最后,小王子来到地球,在沙漠中感到孤独。突然,他发现有很多花和他的玫瑰一样长。突然,他感到很难过。这时,一只狐狸出现了,他驯养了狐狸、飞行员和飞行员,这使他们有了深厚的感情。他们都成了他们心目中独一无二的一个。
读完这本书,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人们应该永远保持一颗纯洁善良的心,珍惜亲戚朋友,对驯养的东西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