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读书心得4
如果我们面前有一个不透明的盒子,我说里面有两只可爱的小白兔。你相信吗?如果我说这两只小白兔一起吃草,你能想象他们的姿势吗?如果我说这两只小白兔可爱地睡着了,你能感受到温暖吗?也许你嘲笑我。我相信孩子们能看到兔子,想象兔子吃草,感受到他们睡觉的可爱。
如果我用肯定的语气说盒子里有一百万,你会怀疑并惊讶地说:真的,假的?它是从哪里来的?打开它。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心不再美丽,但我相信我们曾经是孩子,都是小王子。也许我们的心失去了想象的美,忘记了我们心中有一个神秘的花园,那里有鲜花和芬芳。
也许我们真的走得太远了,忘记了为什么要开始。但我相信我们渴望心灵的温暖,幸福总是那个简单的象征!读完后,我的心有点悲伤,我亲吻了这本书,把书抱在怀里,我的心得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