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读书心得6
相信《一千零一夜》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生必读的经典。我这里想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一千零一夜》。《一千零一夜》里有很多个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三个故事是:《丁和神灯的故事》、《巴士拉银匠哈桑的故事》、《航海家辛巴达的故事》。我为什么喜欢这三个故事呢?因为它们主人公都有冒险的经历,而且他们都机智勇敢,所以我最喜欢这三个故事。下面我为大家简介一下其中一个故事。
它不仅是世界文学宝库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更是一部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和鲜明民族特点的好书。它讲述了伯世界一个个美丽曲折动人的故事。这些故事是由伯民族智慧、才华凝聚成的,书中的很多故事已经家喻户晓。
《一千零一夜里的故事》生动有趣,很容易吸引读者的兴趣,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它让我知道了很多故事,希望大家尽量时间让出来读书,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